今年的英國真是不可思議的熱啊…

英國我前後搬來三次. 前兩次來當學生, 第三次是2009年搬來至今, 每年夏天就算到海邊一樣冷涼啊.

比基尼買了, 居然拿去馬德里當內衣穿. 今年, 因為要給恩雅哺乳, 又沒機會穿了吧!!

回來說主角, 六月中我們回英國後, 到七月初恩雅爸爸才載我們回Portsmouth. 我真的好興奮啊. Newcastle出門得坐捷運. 加上今年天暖, 一家人花粉症全都發作, 恩雅爸爸, 奶奶, 姨婆全在家痛哭流涕…只差沒有抱在一起. 三人有空就研究什麼藥比較有效. Portsmouth, 我娃娃車一推, 走五分鐘就到海邊. 完全不用還在上班的恩雅爸幫忙, 人母我每天防曬乳擦一擦, 水瓶一帶就推小孩出去曬太陽.

 

在這兒, 是七月和八月至今在Portsmouth海邊的影片存檔:

 

7/16 算恩雅第一次正式到海邊. 在發牙的她, 拿了不少石頭來啃. 由於當天天氣太好了, 海邊人多, 聲音又大, 加上去的時間, 海浪不算小, 浪拍打岸石的聲音讓這小孩有點受驚, 她一直東看西看. 一時失去重心, 我也快快停止錄影了.

 7/17 再去一次. 那時約早上十點, 實在很曬. 但是海浪很小, 海邊相當安靜. 可能是英國的中小學生未開始放暑假, 只有少數的觀光客吧. 我拿了幾顆大石頭給恩雅啃! 這很重要喔: 如果你讓她自己拿石頭來咬, 她可能吞下小石頭! 不過, 據恩雅爸爸說, 她最愛的是爸爸的太陽眼鏡..

 

 

8/15 海邊做瑜珈. 恩雅的正式進入爬蟲類了. 由於家裡五分鐘就讓她爬完了. 她開始哼哼叫個不停. 我們幾乎每天都帶她去海邊. 為娘的我真的有進步, 現在海灘上, 自己一個人, 一隻手就可以把娃娃車”拉”下去了.   【用推的是推不動娃娃車的】. 她在海邊, 常常一邊爬一邊叫, 因為石頭灘實在爬得她這裡那裡輪流痛. 於是, 她便常常擺出Down Dog姿勢, 讓她的膝蓋休息一下. 真的好可愛!

 

8/20 父母倆人各買一隻冰淇淋, 當然小孩也要來一口. 放心, 給她嘗嘗而已. 可是, 怎麼看你好像欲罷不能啊?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