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莫寶是女生很久了上個週末, 莫妹妹跟我說: 『我夢到你生了一個女兒.  害我一個週末爽很久.

 

幾天前, 換我夢到我生了個女兒, 這次還很清楚的看到她的臉於是, 在婆家待產的我快快facetime給莫老師

『我夢到我生了一個女兒.

In your dream!

『女兒長得很像你喔! (不然要像誰?)

In your dream!

『雖然是女生, 但看起來就像是女生版的你喔!』說得自己笑咯咯!

In your dream!

怕我期待值太高, 一直努力在潑我冷水, 給我降溫啊每天都零度是還不夠冷嗎?

 

今天, 換某人發e-mail來了:

『我夢到你生了一個女兒夢中的你, 和一個兩歲的女娃在一起.

Facetime去問:

『你有看到小孩的臉嗎?

『有啊!

In your dream!』『小孩看起來像誰?

『雖然是女生, 但是看起來像我髮色淡淡的, 眼睛大大的.

In your dream!』其實我聽了很爽!!  哈哈!!  再等等看, 答案很快就揭曉了.

 

在英國, 整個懷孕的過程中就祇有第十二週和第二十週有超音波掃瞄其它時間都是和派註診所的midwife定期產檢由於祇有量寶寶心跳, 孕婦血壓和聊聊天, 回答問題, 所以, 我都得啟動自我安慰模式: 小孩很好, 沒有問題, 不要浪費健保資源

 

 

在醫院的掃瞄也祇有幾張要付費的紙照片, 無奈我們掃瞄, 影印的效果都不好.  所以, 我全然無法像別的媽媽把照片,或電子檔拿出來分享.   但是, 好險, 小孩不能偷生啊…. 我第一次看到小孩的頭, 就想到這張照片:

B_Venice15.jpg   

 

小孩的整顆頭和左邊那位男士的頭型 一.模.一.樣就連眼睛和耳朵的形狀都照比例縮小放在肚子裡.   某人在那裡很安慰的想著: 好你佳在, 以後去台灣, 大家都會看小孩的頭, 不會注意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