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 屈指一算, 我家莫寶這個混血兒居然混很兇, 也混很大

 

先算娘家的:

YY我是台客各半的混血, 所以莫寶是:

 

台灣 1/4 ,

客家1/4,

SS1/4愛爾蘭混血, 3/4英國混血, 所以莫寶就是 :

愛爾蘭 1/8,

英國 3/8,

 

通分一下, 莫寶是 三國四族混血,

台灣2/8 , 客家2/8, 愛爾蘭1/8, 英國3/8.  這樣算, 沒有錯吧!!

 

說到混, 為娘的部落格也混很久了說忙不忙, 但是新的學年, 由於英國的大學選修制度改了, 新制要求很多, 兼任老師的工作量都增加不少.   八月起, 孕程未進入三個月, 我的坐骨神經開始痛, 連我這從小側睡的人都受不了於是部落格就擺著了最與眾不同的是, 這八個多月來, 我這孕婦大概才拍三張有肚子的照片吧!!  沒圖沒真相, 文也少寫了.

 

後記() :

愛爾蘭是世界人口輸出大國在美國, 不少人的先祖即為愛爾蘭移民在愛爾蘭人眼裡, 北愛爾蘭為愛爾蘭的一部份北愛人只要申請, 就可擁有愛爾蘭護照在英國的愛爾蘭人後裔, 祇要父母一方是愛爾蘭人, 即可申請入藉.

 

SS的外婆是愛爾蘭人, 所以莫媽媽就申請了愛爾蘭籍據說, 莫媽媽不用英國護照到了根本找不到她的英國護照的地步了至於SS, 則因為從來沒有試過, 所以也不知道他到底能否入籍因為,莫媽媽在英國出生的

 

聽到這故事後, 才知道: 原來英國人的危機意識真的高啊!   當北愛爾蘭人跟英國人實在沒有兩樣但是拿愛爾蘭護照就比較不會被成為綁票的對象了.

 

 

後記()

我來英國後, 莫媽媽娘家在愛爾蘭和美國的親戚都一直喊話 : SS, YY來我們家玩喲是說, 愛爾蘭和英國太像, 也太冷; 美國則是得辦美簽, 也沒有預算去但是, 怎麼大家都要提供住宿, 沒有人要出機票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