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諾丁漢的第一個公寓, 有個漂亮的落地窗. (完全沒有景色).  每天早上就在這兒目送我老公到他走到轉角的大馬路上為止.

 

一日, 回到落地窗旁晾衣服, 突然看到那個熟悉的轉角有個大帥男…. 說真的, 諾丁漢的男人真的很帥, 我看過最帥的火車站員工, 油漆工和英國警察, 都是在諾丁漢.  (沒有住過城市的不評比啦.) 還有, 遇過最神經病的男人也是在諾丁漢, 連不會講英文的都能比手語來搭訕. ….

 

話回來那位轉角帥男, 人妻阿桑我完全停格, 因為, 那位仁兄屁屁翹四十五度, 上身前彎, 姿態真的不美, 可是目光很怪, 像在找尋什麼東西此時, 那位轉角帥男用吳宇森電影裡的拔槍男人慣用的慢動作逐漸起身, 剛好, 隔壁大樓的警衛阿伯向他走了去….

 

蝦蜜, 馬路上居然有一群鴨子是母鴨帶小鴨轉角帥男和警衛阿伯交待了幾句, 警衛阿伯脫下了工地安全帽 (隔壁大樓在施工), 開始嘎嘎嘎的趕了起來我們大樓的一側是條忙碌的大馬路, 馬路另一側就是火車站我們大樓的另一側是運河可想而知阿伯往那趕去.

 

阿桑我捉了相機就追下樓去拍謝, 不是拍轉角大帥男, 是母鴨加小鴨.

 

由於運河的地勢較低, 我走在運河旁時, 警衛阿伯隔著樹林種出來的圍牆還是看得到我他知道我在等鴨子

 

走到側門, 剛好有個單手受傷的員工在休息.   他用員工識別證幫伯伯開了門, 用他能動的右手, 快快捕捉幾個畫面.

 

nda   

, 一共十四隻啊…. 我已經站得離他們很遠了, 但他們居然一路往河裡走去害我姿勢擺好, 在等他們路過要拍照.

ndb  

 

真巧, 運河剛好來條船, 船上有條拉拉, 人狗同時回過頭來看他們也因為這條船, 河裡掀起了一陣陣水波.

ndc   

最後一隻小鴨, 原地叫了很久, 鼓著小翅來回揮舞了幾回, 到我快要推他下水了, 才自己跳下去

ndd  

 

一路過來的公鴨, 看到她小孩這麼多, 也決定要保持距離.

nde   

 

我陪著走了一段路. , 連拉拉都好奇不已, 看個不停.

ndf  

所以說, 春暖不是祇有花會開小鴨也都急著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