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 轉眼間, 我也返台二個多月了.  這一小住, 讓人有點不想回香港.
在家期間, 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慵懶...還好,有拿到駕照, 算小有成就.
還好, 有看到山,看到海, 算不虛此行;  還好, 想種的花也種了, 要餵的喵也餵了... 想想, 除了高鐵沒坐到, 開車會蛇行外,我還算做了不少事.

不想說的事, 我還是沒有打在部落格上; 尚不習慣那麼透明.  不想撒的謊, 我還是選擇不講, 我太容易被看透.  現在的我, 在整理心情和行囊, 準備啟程去香港.  

我將於3/2 下午6:00搭乘華航起飛.... 要血拼的...拜託這次不要了..
因為這次不久待, 大部份在香港的家當,都要拿回來.  所以, 唉... 標準空中飛人...又要吃飛機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