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介紹兩樣好物.

 

東西不是源自英國, 卻賣得很好的好東西.  經過我在馬德里一週的試用後, 更是覺得這東西實在太讚了, 要好好來推薦.

 

除了畫眉毛及眼影, 在馬德里這一週, 我每天出門前就祇有擦兩樣東西:

首先, 是瑞士產的防曬乳 - Ultrasun.  我第一次發現在這東是在超市.  一整排的黃/藍/紅色瓶子防曬產品之中, 這瓶白色的很引得我的注意.

ultrasun.jpg  

因為超市是沒有店員可以詢問, 於是跟產品對賭, 給它買下去.  我買的是臉部防曬乳, 係數30.

 

第一次用, 我擠得太多.  其實祇要按壓一次瓶子就夠了. 乳液本身是乳白色, 擦在臉上, 感覺皮膚會亮些, 並有小修潤膚色的效果, 所以, 很懶的人妻我, 就什麼粉,或霜都沒有擦, 畫完眉毛和眼影就出門了.

要出國前, 在倫敦的免稅店裡, 店員跟和聊了起來, 兩個店員告訴我:

ð 這東西是瑞士出產, 對其品質可以放心 (連英國人都這麼說) 我去一趟馬德里回來, 發現其實馬德里的防曬產品比英國多得很, 係數90的防曬乳到處都有.  經某人一點醒, 才想到, 英國在歐盟國中算是最嚴格的國家之一, 歐洲看得到的, 英國不一定買得到; 英國有的, 歐盟國大概全有了.  英國的店員這麼講, 讓我很放心

 

ð 用量一定省 且不會流失.  很多防曬產品會因為戲水,流汗而流失掉, 這瓶則是一天祇要一次(once a day) 即使你游泳,戲水, 流汗, 都不用再補.  一次就夠了.

我的試用心得: 剛擦時, 皮膚會覺得好像剛用水洗過那樣有層白白的東西在皮上, 不一會兒, 就全完回歸自然. 感覺上這東西已經全被吸收進去了.

 

ð 如果(因防曬問題)去看醫生, 這一瓶也是醫生推薦的產品.   我猛地想起, 我曾因為腳底雞眼的問題去看醫生, 因為長得太多又太痛了.  醫生也是拿張便條紙寫了名字叫我去Boots買東西回家處理.  原來我已經用到醫療級的防曬乳了.

 

大瓶的是身體防曬乳, 小瓶的是臉部專用係數較低, 但是因為成份不同 (有anti-aging) 所以比較適合擦臉.  但是, 以金額來說, 大瓶會比較划得來.

-----------------------------------

另一樣 是源於瑞士的Bio-Oil.  一次和台灣的姊姊妹妹一起逛Boots(英國連鎖藥妝店)後, 才知道我是唯一一個沒有在用的人.  最後讓我決定要買來用的原因, 是得知一個懷胎六個多月的台灣媳婦拿來擦臉, 我終下定決心要拿一瓶來試.

BioOil01.jpg   

這東西的功效如照片上的五大點.  我在台灣的Y拍上看了一下, 大多是針對懷孕或肥胖引起的身體紋來使用.  我認識的人,在英國多拿來潤膚, 為乾躁的皮膚多點潤妝. 

 

拿到馬德里後, 我拿來從臉擦到腳趾頭, 發現實在好好用.  這瓶油不但給足皮膚要的油脂, 而且味似 按摩油+精油 卻沒有過重的油或花果味.. 我向來不愛拿有股甜味的東西來擦身子, 總覺得一睡著會被螞蟻給扛走 就是身子黏TT的.  擦Bio-oil時, 可以稍稍按摩一下酸痛的小腿肚及你比較想瘦的部位.  馬德里的氣候很好, 讓我心情大好,連背都給他狠狠的抹下去.  擦完後, 身子卻一點也不油. 也不會有擦完精油後那股發狠的涼, 很中庸. 

 

台灣Y拍上的賣家賣價都很實惠.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我是 出門 及 睡覺 前都擦. 

-------------------------------

除了眼妝和卸妝用品, 我旅遊一週, 出門前, Bio-Oil + Ultrasun防曬乳.  睡前即 卸妝油 + Bio-oil.. 簡單又好用.  這次外出一週, 馬德里每天都在26 至31度,光亮且曬.  我每天出門沒有穿外套, 完全沒有曬黑, 也沒有脱皮, 這兩瓶的功勞很大.  雖然貴一些,但是終於擺脫瓶瓶罐罐的煩惱.  有了在泰國的慘痛教訓, 這次用對了產品,哇哈,玩得上天堂嘍!!!

mdrid (50).jpg  

 

最後, 工商時間:

我有一堆書要寄回去, 所以決定海運兩箱東西回去, 如果各位姊姊妹妹想要買點什麼的, 請速與我聯絡.  記得留下e-mail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