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讚莫老師真厲害, 找到這麼一間公寓.

兩房 (一單, 一雙)附停車位, 由於單人房是我們的儲物及停腳踏車間, 所以, 我們不會吵到隔壁當大夜班的護士鄰居.

我們睡的雙人房, 由於房子是獨棟的,和隔壁房子有個小空間, 所以我們也吵不到另一側的鄰居.

最讚的, 看這兒:

owa.jpg   

這是臥室的窗戶, 雖然不是雙層玻璃, 冬天小冷, 但也沒有什麼好挑的. 因為, 屋子後房是停車場, 停車場後的住家為了他們自己的穩私, 把樹種到二樓高.  所以, 我家看出去, 就這麼. 讚.

 

 

owb.jpg   

再近一點看, 有沒有看到什麼?

owc.jpg  

這是鄰居的儲物間, 我試著儘量不要拍到人家的房子.

這個小屋頂, 由於我家這頭種了一排樹, 常有貓來這兒曬太陽... (醉翁之意不在酒)

owd.jpg   

我曾親眼看貓咪表演, 貓咪們(對,不祇一隻, 這個屋頂用過的都說好, 常有不同的貓來)都是先跳上牆, 再沿著牆走到這平頂.

聯誼時間到了喔!  (當天是星期日, 你們會不會太早啊?)

owe.jpg   

哇, 正妹一枚耶.. 真是"鞋逗"的好膨塞塞. 

owf.jpg   

很害羞的走了.  尾巴也很美說...  有空再來蛤.

 

------------分隔線-------------------

上頭說了, 會來的貓不祇一隻.  這隻黑咖, 害羞的很.  住在我家不遠, 路上遇到幾次. 

 owg.jpg

都跟你說了, 是黑咖...所以, 它的貓生, 不是黑白的, 是黑咖的..

owh.jpg    

記得回來看更多照片喔.  PORTSMOUTH的貓真的很多. 

動物醫院比人看的診所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