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得看大半天的電腦, 所以常眼睛在酸.  網誌我簡單來寫寫. 照片全用手機拍的, 畫質不好. 大家高興就好. 

 一月, 和莫老師去看青蜂俠.  是我第一次看3D的電影.  看非週末的下午場, 偌大的電影院坐不到一百個人吧.  前頭一排華人男學生.  (我小聲的說: 不是在期末考嗎??)

電影開場前一個小時, 去隔壁的墨西哥餐廳吃個貴松松的小菜..(他一盤我一盤,外加二杯飲料, 一千塊大洋又不見了..唉) 服務生說: 我看過了, 很不一樣喔!!

看過的就知道, 難怪之前聽說中選的權相佑會被退角, 根本就是一部演給華人看的青蜂俠嘛.  找周董去是對的.

在電影院裡用手機拍照留念.  三D的大眼鏡, 有蜂到.

Feb11a.jpg 

一日換床單時, 順便把相機拿來把二隻幸運熊貓和彼得兔抓來拍拍.  後製後發個e-mail給莫老師當情人節e卡. 是的, 經濟又實惠 - 不用錢. 哇哈哈. 心意到了比較重要. 

熊貓和彼得兔 和我們旅行了(其實是國際搬家)四個國家了, 住了快七八個地方吧...真辛苦啦. 有時, 行李實在塞不下就把他們用寄的回國.  這照片是象徵:到那裡都要互相扶持.

Feb11a (1).jpg

 

Outlet有家店要結束營業, 我們趁空去搶便宜, 路過博物館(city museum),剛好看到海報有福爾摩斯特展,就進去繞繞.  沒想到, 因為動線安排, 我們反而先看到電影展: 我祇對這部片的人物有興趣啦.. 超興奮的, 可惜沒相機. 

 阿圖滴兔.. 這個我最愛..可惜,它在櫃子裡, 不能嘰嘰咕咕的叫..真的好可愛喲.  很想給它熊抱.

Feb11a (2).jpg

 

這個也不用講了, 大家都知道吧.  莫老師就站在這兒, 因為後面的黑衣人..

Feb11a (3).jpg

 

是360度一直轉的.  等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大家都要拍黑武士. 要是沒有抓到拍照的時機, 就得再等它繞一圈.

Feb11a (4).jpg

黑武士實在太高了, 又一團黑, 我比較"Ga意"這個

頭上沒什麼毛的尤達..

Feb11a (5).jpg

沒拍幾張, 手機也快沒電了.  我這個宅女, 一週手機充電不到三次.  出門又懶得背相機... (實在太冷了) 所以沒拍很多.  一直嚷著要再回去拍阿圖滴兔, 不曉得展覽結束沒..

可惜, 這些東西對小孩是有趣, 卻不在他們的童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