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己經二個月了, 除了做義工教小朋友英文外, 也順利拿到手排車駕照.  但仔細想想, 我發懶的時間還是佔大多數.  吃了一個月的藥, 不免自己也懷疑, 是不是真的太閒了所以一直生病?  有時候, 心裡放了太多的事, 真的不是件好事.  

拿到駕照後的我, 終於比較敢去想, 想要去那裡, 想要做什麼事情.  就像多了兩條腿般的興奮.   住在水泥叢林裡太久, 想要逃的慾望愈大.  實際的生活中, 我無法獨自或與友人一同採菊東蘺下, 悠然見南山.  飯後再紅泥小火爐一番.  但是, 相信再不久, 我也可以自己泡好咖啡, 放張疊椅, 開著車遠離都市, 到條無名小溪旁, 淺淺的水, 不過疊椅的高度.   攤下椅子, 俯或仰卧其上, 雙腿接受溪水的洗禮, 懶懶的曬太陽.  僅咖啡伴我, 山上聽什麼MP3 與 手機的絲竹聲, 我要一個人, 無言... 不語...






唉, 阿母真的沒有生膽子給我.... 不曉得何時, 我開車可以不再蛇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