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五月了.... 我等羅素克洛的羅賓漢新片等一年又三個月了, 真是再寒暑+一季啊..

到時間, 諾丁漢會和很多電影介紹過的點一樣爆紅, 我的很多朋友會寫信來: 你家有地方窩嗎? 

  

哈哈, 有...還有一間房間, 有落地窗, 單人床, 但沒枕頭, 沒被子, 沒床單... 冬天冷到跟陰曹地域一樣, 連莫老師那個英國人都不想進去, 所以成了雜物間.  重點: 我們這兒住到六月底, 各位暑假要來的, 沒希望啦, 因為六月我們都在忙搬家啦.

=========================================================

  

一直沒有告訴大家, 我一直有一個親愛的.  我嫁人後, 他就到大陸工作了.  去大陸前, 還深情款款的跟我說:

.

.

.

.

.

.

.

.

  

我家四隻貓和我老婆就拜託你了. 

  

  

到目前為止, 除了過年過節, 他得帶媳婦回家探親, 我得負責去給他的貓把屎把尿外(順便偷餵一些什麼好料, 或偷偷和貓合拍, 幫忙吃吃冰箱的食物以免發菇長霉), 見他老婆的次數比本人還要多(他是他老婆介紹我們認識的啦).

  

真沒想到, 我親愛的, 事業愈做愈大, 真是化思念為力量(想得當然不是我), 努力奮鬪, 我不在身邊,他的事業版圖反而更大.  切,  心中完全沒有我的地位..今天,搞到東森,PC Home,宅配, 什麼全都有了..

  

為什麼你今天才在講? 

  

哇哈哈, 平時祇是口耳相傳的我, 今天看到這個都很想給他訂機票回去搶.  說真的, 看到這雙鞋, 很讓我思念有糖尿病的母親.  我阿母很會撿我的鞋穿.  我上次回國,帶了一雙英國克拉克的鞋.  因為是夏季折扣時買的,

(((我的腳小,寬扁,不太適合包鞋,特別是英國的版子,穿了很會長死皮.  穿娃娃鞋, 因為多條帶子, 還不至於在行動中的我掉鞋==> 英國馬路不好走, 舊路長有磚頭, 走個十分鐘, 常上爬下滾的, 英國路多高低起伏, 這也是來英國後會瘦的主因之一.  ))))

我阿母稱讚我買對了, 我選了阿母的塞思, 回台後, 鞋子就變她的了.  那雙克拉克娃娃鞋, 是她穿過最勇的. 

今天, 看到全包覆式鞋款, 我就更加衝動啦.  為什麼?  因為,這種防滑的設計, 這種適合像孕婦等行動得特別小心的人穿著外, 我在英國的克拉克, 及ZARA專賣店, 都看到類似的東西啦.  也就是說, 台灣其實有生產國際品牌的能力.  更甚,克拉克和ZARA的鞋,鞋身,鞋底完全相同(全包覆式鞋款), 鞋底還沒有108顆豆子, 而是18-24塊膠塊取代 (數量因男女鞋而異同).  不要懷疑, 我就站在那裡數.   以英國的克拉克(Clark)來說, 是上班族的最愛, 因為在英國走路, 非常考驗鞋子.  今天, 有一雙機能性強, 又舒適的好鞋介紹給大家, YY跟大家保證, 不用出國, 就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好鞋. 

 

鞋子是台灣的師傅, 在大陸做出來的.  我的親愛的監工, 攝影.  我的親愛的老婆還是當老婆..哈哈..

如果, 你想試穿的, 記得跟店長約時間, 他們有倉庫在高雄,沒有店面, 要說是莫言的太太介紹的.  (不要因為叫莫言就不講蛤)

如果, 你要看我穿, 我七月回台再拍給大家看.

 

如果, 你穿去登山健行, 我會敲你的頭... 請好好愛惜, 疼惜你阿母的腿, 參考一雙可以分期付款, 我掛保證的好鞋.

並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意志力不強的, 不要點我, 點了我,不要K我, 刷了卡, 別成為卡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