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走到波隆利亞了(Bolonga)-  我是指我的網誌!

 

今天去做一個面試...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系助理在我等待期間一直陪我聊天,我真幸運。 我發現如果面試前有個人講講話,可以消除我的緊張。  結果,我一走進面試的教室,居然有四個面試官(破紀錄了!)三個是三所大學的教授,一個是部門經理。  其中一位教授還姓王,是個華人,是個女的..我真是講得哩哩落落,還要一直提醒自己用過去式,還要小心別犯了單複數的錯誤,面對自己不擅長的網頁撰寫,我還得陪笑想盡辦法的講..天啊..助理說,他們系上破紀錄的收到了117封履歷,祇有五個人面試耶..我真想跳河...

 

 

寫網誌,成了另類的舒壓法了!  讓我來想想些美好的事吧。

 

我們會去Bolonga,完全是因為機場在那裡。  我們此趟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去看羅蜜毆與茱莉葉的陽台。  不過,Bolonga幾乎沒有觀光客,每天都買四顆橘子來吃的我們,莫老師說,Bonolga價錢少了三分之一以上啊。  

B_Bon11.jpg 

義大利人真幸福,好多深綠色蔬菜可以吃喔! 店老闆笑得很古意,我要拍照,他一直笑..那一天,整個城市祇有這種柑碼店有開..

 

Bonolga是全世界大學的發源地,世界最古老的大學就在此。  但是此地實在不熟,抵達時已下午二~三點了,加上又是復活節的週末,商家幾乎都沒有開。  差點連晚餐都解決不了。 出了火車站,在往飯店的路上,看到了一座很奇怪的銀行..佈滿彈孔,每個都比我拳頭大

B_Bon01.jpg  

 

歐洲的城鎮都有個特色,就是市中心都有個廣場。 Bonolga幾乎沒有華人,我出了火車站,祇看到一對父女,市中心階梯上,坐了一對情侶,我們都會對看一會 - 這表示,華人在這並不普遍。  倒是很奇怪的,階梯上坐了滿滿的印度人,都是男人。  

 這個城市,也有二座斜塔。 旅遊書上也有寫,我們逛了一圈才看到,離我們飯店不遠,但是,照片並不好拍。 這二座塔並不容易透過照片看出來他們是斜的。  可能因為四週並沒有太多空地,加上他們不像比薩斜塔又大又圓,所以並不明顯。

B_Bon17.jpg  

Bonolga真的是個老城,住房上有的磚磈已斑剝,我們走在市區亂逛時,我一直有種怪感說不出來,後來才知道,哈,這裡的房子,有騎樓耶..當然是舊房子啦。  而且,騎樓地上的大理石,好像小時候自己地板,還是黑色當底,上襯著各種小石塊的大理石。

B_Bon05.jpg   

B_Bon21.jpg  

本以為是什麼牆上藝術,後來才發現,是脫磚的牆..

走了很久,才發現university的義大利文,讓我都看出來了,喔,有大學,那就是有吃的嘍..結果祇看到一家,店家才開門沒很久,我們也不想挑了,更不想再站著吃披薩了.  決定進去坐.  沒想到,店小二真的是典型義大利人,他在和莫老師解釋菜單,講得多激動啊.  我最後還用錄影的.  他講到最深處,還去拿了樣品給我看,還叫我”福托,福托”(photo)

B_Bon24.jpg 

這餃子真的好可愛,比大姆指還要小.  我回英國後,還愛上了,買一包也不用二鎊,比餃子皮還便宜..從此不用煩惱包水餃的事了..

B_Bon25.jpg 

右邊這個綠色的麵條是我的.  哈哈,我真會點,我這個好色的女人,在英國每天煮 『王力宏』餐 -也就是黃綠紅三色餐,我祇告訴莫老師,吃ham口味好了,哇,就出了綠色麵條. 這是學生餐廳,我們坐的桌子,是大原木桌,二側各放一張長條椅,店小二還跨坐下來和我們解釋菜單,我們配了麵包及紅酒,真的是非常心滿意足.  最爽的是,價錢祇有威尼斯的一半..

 

工商時間:

地址在這裡..

B_Bon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