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泰國前,已經很能感受到台灣的景氣開始在變差。  在曼谷時,一日我進了自家電梯,跟一個樓下的美國老伯伯聊了起來,他還特別問我,我離台時台灣的景氣如何? 泰國,由於觀光收入是第六大收入(還是第四大,不大記得了),人在泰國時,真的是很能感受他們是怎麼在賺外國人的錢的。  

 

對,沒有錯,自始至終,我都沒有忘記,我要介紹有樣SS敗很凶,又敗得很有理,很歡欣喜悅,心甘情願的掏出銖銖來付錢的東西。  莫老師瞎什麼呢?  莫老師在2007年的農曆年到泰國玩,發現了一種好貨,所以這次來泰國,他不但把07年買的全帶來了,更在回家前特別去補貨。 那就是T-shirt.  T-shirt有什麼? 台灣那裡沒有..對台灣不少。 但是曼谷有種專門賣給老外,也就是說,我看過的老外,在曼谷沒有人不把錢掏出來的東西,就是T恤。  

 

2007年,莫老師下手了幾件 - 我們倆稱之為Naughty T-shirt (頑皮襯衫)...以下的英文一經翻譯就不好笑了,請自己到雅虎字典查查...

Enjoy My Coke ~  It's The Real Thing

coke.JPG 

最後一行字被他的肚子的肥油擋住了

 

 還有 ..

SEXSI

coffee02.JPG 

唉.真奇怪...在泰國幾乎看不到可口可樂,全都是Pepsi百事可樂. 我在曼谷祇喝過一瓶可口可樂,另一瓶還是在離島喝的.  一日莫老師喝完百事可樂,因為剛好穿這件衣服,所以還拿來胸前比一比,那個表情真的是很難形容,好像是看到一塊跟自個身子一樣的寶. 

  

Kiss Me ~ 

KissMe.JPG 

由於這件比較正常,所以都是我在穿...這件目前在台灣,是莫老師所有襯衫中,旅行最多國的一件..桌上是墨西哥菜

 

還有一件...Sorry, Girls, I'm a Gay. 

沒有照片...莫老師買回香港後,很愛跟我出門時穿這件,以避免其它女孩子打擾(其實是吸引女孩子的目光).  這個人, 特別愛在香港的旺角市集穿這一件,真是是怕女人打擾嗎??? ...切....

好笑的是,這一件他沒膽子帶去泰國穿,即使衣服在泰國買的..呵

 2008年到了泰國後,我常幫他留意新貨..

某天,他回家後,很得意的說他敗了這一趟旅程的第一件..

Just Did It

200811Gulli (7).JPG 

安娘為,真是一副精蟲上腦的樣子。 唉,他穿這件時,我是拒絕手牽手的...

 

沒想到,又更變本加厲的買了一件,Just Do Me...

DoMe.jpg 

他還很堅持,那個圓形的部份不是屁股,而是那個男人才有,女人沒有的東西...

 

一日,他告訴我他看到了Hard Coke Café,但當時沒有下手,後來看到的都是Hard Rack Café。  本以為買不到了,絕果,居然被我的妙手在MBK翻到...這件穿在拷桑路的效果最好,很多老外都會偷笑...他還很敢的給我穿去大皇宮,居然沒事...切,我因為穿無袖上衣還被叫去加衣服穿

HardCoke.JPG 

 

這件正常一點: Always Give 100% at Work

 100%.jpg

 

當然,在泰國不止這些...

有件像是把 i Pad 寫成 i Pood; 有件畫著新郎,新娘,寫著Game Over.  以我的文字能力,大概大家是笑不出來.  突然想到,在高雄大樂,也看過一個年輕老外的白襯衫上寫著大大兩個字:壞人。  

另外一種,是明星形的T-shirt. 莫老師因為很愛克林伊斯威特,2007年去的時候,把他的牛仔系列電影T-shirt全敗回家。 據他的說法,有一件是在我家,但就是找不到...身上穿的這件,是Trainspotting.  他說是有名的電影,但我沒印象...

Trainspotting.jpg 

這樣的衣服, 質感其實還不差 。  除了這種頑皮襯衫外,還有小孩的小號襯衫。  泰國的襯衫不論大小號,由於多針對男生,主題也多繞著男生轉。  我還曾趁著要收市前,跑去買件小孩的給莫老師的外甥當聖誕禮物。  那件小孩的T-shirt,背景一個小小的森林和幾行英文,上頭縫著一隻塞棉花的立體壁虎。  英文上的簡單的說著壁虎的介紹,最後一行還說:我現在被逼著得在水泥森林爬行...真是字裡行間,道進無數文明與原始的衝突概念  但是照片得等我到英國時再了.

這種衣服,算是很實用的紀念品-如果有膽子穿的話.  一件,莎啦噹站的巴澎夜市賣450銖,一般的路邊攤則在250~150之間.  在MBK裡頭的專賣店,祇要99銖喔.

回國前,莫老師寄了八公斤的物品回家,但是這些T-shirt他寶貝得急著要穿,所以是親手護送回英。  而且還很堅持不會買這種東西送人,不然,在茫茫人海中,有誰看得到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