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台的時間較長,所以報名汽車駕訓班,每天早上8:40到9:30是我的上課時間.
每天七點, 我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走到浴室, 用冷水冰敷我的熊貓眼.
從開始上課以來, 我就沒有一天睡得飽的..

歐 賣 尬...我的健忘症併發急性少年痴呆又發作了.
常常樓梯爬到一半, 便停下來問自己, 我要上樓做什麼?
電腦開了機, 忘了要查什麼資料?
最嚴重的是, 我習慣把重要的東西藏得自己覺得很妥當, 要用的時候,卻什麼都找不到.  等事過境遷, 改朝換代後, 才在無意中看到找到或想起我找不到的東西在那裡...

唉..,這幾天居然發現:










我祇記得一月中有放在包包裡, 要拿去影印, 但後來都不了了之, 祇好又拿回家放著.(應該是這樣)
能不能請大家多多多多多多幫忙, 留言告訴我通常像護煦大小這一類的東西你們都會怎麼藏? 藏在那啊?
我己經找二天了...

倫家不要拿台胞證入境啦 ............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