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太說出來四月在忙什麼
糊里糊塗得, 就到了五月了

自從沒了數位相機後, 心也跟著懶得寫部落格
倒是
每天花了不少精 氣 神, 去別人家走走....

四月, 補習班少了幾位同仁, 輪值的頻率增加了
花了4500買50堂瑜珈課的我, 居然在四月卯起來運動
只是, 很不方便的是, 我的瑜珈教室週日沒有課, 
週六早上有課的我,週一沒有喜歡的課, 如果週五早上要加班
我就得面臨一週有連續四天沒有運動的窘境,
這大概能解釋, 我運動, 調了身, 卻常沒有調到心
一週有一半的時間, 都在吃喝不思肌肉酸痛的啊....

現在, 很多的體位法我做得很順, 膝蓋也打破了酸痛的僵局, 大概已經過了重整期了..
但是, 受傷的左膝, 卻常讓我難以撐得久的感覺...
瑜珈講求對稱平衡, 所有的動作, 有左側, 就也一定有右側
常常還在上課中的我, 會暗笑自已有些姿勢,左側太順, 右側則整個呆掉
右腿標準到被稱讚, 左腿卻一直發抖, 甚至會自行休息...

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肌耐力不夠? 還是深層的肌肉還沒有醒??

最近好笑的是, 是發現自己狂戀一位老師...想盡辦法要上她的課, 看她爆汗, 甩濕髮...
看她勻稱的四肢, 結實白皙的肌肉, 活力的跑串在學員之間, ....
聽著她精心選的音樂, 熱熱鬧鬧的指揮著大家
頓時好像能了解, 為什麼有些女人會愛女人





但是厚









我愛的還是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