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時, 地利 加  人和

冷颼颼的一月, 我收到了瑜珈教室的優惠活動簡訊 => 10堂課 1000元 
而且來自我平時消費不起的 熱瑜珈教室...

活動到二月底, 算了算日子, 老天爺實在對我太好了
莫老師回英國了, 我可以把休假都留給自己.
工作上的巧合, 讓我不用急著早上出門加班, 可以接連去上個十天, 

熱瑜珈,熱瑜珈, 熱瑜珈喔)))))))))))))))))))))

為什麼, 我要大聲吶喊... 


因為  不用加班的我, 可以在瑜珈教室待上一個早上 
那兒有書報雜誌, 優雅的婆婆媽媽, 
更有充裕的空間讓運動後的身心靈充份的休息和清潔....

十天中, 我每天都享受著 開拓胸腔 和 夾背 後, 肩胛下方的微酸
我游泳的經驗告訴我, 這是平時不容易運動到的部份
教室那暖暖的地板, 暖和了低溫中奔波騎車的苦, 
我, 看到豎在牆邊的白色暖氣, 腦海一直想著在英國重感冒的莫老
和他房裡深綠色的窗簾下波浪板狀的暖氣

我, 躺在瑜珈墊上準備上課, 
莫, 窩在他的單人床裡, 大概正熟睡著

我把被淋濕的手套,利用課堂,放在教室的地板上烘乾
莫, 英國人, 習慣的把小衣物放暖氣上烘乾... 

十天後, 實在捨不得停下享受身體的運動後的微酸
決定回舊的教室上課...

課一買, 五十堂, 自己用

一個星期, 上了近十堂課.....
上到我的卡都被偷了

新同事工作也上了軌, 我不用那麼密集的加班了
休假, 我也撥了二個小時在教室爆汗, 傾聽身體的呼吸

睡眠時, 整個人像沈到海底, 用鰓在呼吸, 無聲...
就像懷孕中的胎兒, 被羊水圍覆著, 
不同的是, 我的世界是藍的, 因為眼睜著..

啊......

飲食, 也居然變了....... 我討厭起肉的味道....
DownDog時, 腰上蹦出的汗水, 
穿胸過頸,沿著臉夾流進眼裡
轉身 旋腳 手一貼耳, 盡是臭汗味

汗臭, 令人對肉生厭.......
突然想起, 好像有人這麼說過....

瑜珈, 我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