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們管老外叫 阿逗啊.. 因為,東方人的臉多扁平一族
西方人由於突出的五官,由是被稱為 阿逗啊
到了廣東,香港, 在他們的眼裡,西方人簡直像鬼一像. 整個看起來恐佈極了,所以被稱為 鬼佬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鬼佬,是每週都找莫老師去喝酒的 麥克老師..
我沒見過他幾次面,但是每個星期都會聽到莫老師提到他.
這次的萬聖節party,他來我家更衣, 我才見識到他真的是莫老師口中的party guy. 他永遠有參加不完的派對.
來我家更是無視於我的存在-->努力指導莫老師參加派對守則;要把便服穿在裡面;要帶點便條紙和筆在身上才會更像個醫生.

麥老師到我家前,莫老師還一副累得不想出門. 麥老師來了後,莫老師全醒了,因為麥老師更衣時,嘴巴不停的碎碎唸..
還一直不停的講著有醫生就要有護士之類的話..讓莫老師一度想衝去旺角買那套護士服...
我想,大概看到道具服都不敢或不好意思穿的人,見到了麥克,都會有股衝動想更衣和他一起去瘋..

我一路跟到地鐵站,真是是見識到這個瘋子如何享受他的香港生活.. 難怪喔,莫老師很愛和他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