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Oct 2006
帶凱弟弟去港島玩....
凱弟弟: 香港, 我來了..


祇能陪人家玩的導遊小姐也來一張...孤影自憐 + 望你早歸 的照片



7 Oct 2006
由於香港對這英國人來講實在太熱, 我們都是下午約二,三點後才出門
除了消暑些,還可以避開人潮
在 天星碼頭 到  星光大道 中間的觀景道,己經趕在十月一日黃金週開始前 開放樓上樓層了
這是來了這麼久後,第一次看到它開放,我們也上去拍了不少照片. 有不少老外在那裡看書曬太陽

我們在  天星碼頭  坐船到灣仔, 經過工商展覽中心, 由於時間關係,並沒有進去
再從灣仔坐有百年歷史的電車 (Tram) 回到中環
再從中環坐公車去搭山頂纜車..排了半個小時的隊, 才搭上車..
上了山頂後,天己全黑, Keven好不容易搶到一個位子可以站
說什麼都不配合我拍照, 因為,他粉感動,說要 enjoy the scene & the moment..

跟大家說一下喔, 山頂的觀景台比以前更高了
三個星期前,二個朋友從紐西蘭來, 我帶他們上山頂, 一路就覺得奇怪,怎麼以前沒搭那麼多電梯
現在則是出了山頂纜車,還得坐約五層樓高的手扶梯, 才可以到那個夜黑風高的 觀景台 viewing terrace
帶凱弟弟去時, 實在有夠擠得, 真是擠不進去, 又擠不出來, 難怪他好不容易擠進去了,說什麼都不要動

又排了半個小時的隊, 我們才回到山下,再坐公車回到中環, 最後從中環坐船看夜景回到尖沙嘴
我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後來,原來是九月下旬帶L姊姊及姊夫時搭船時, 碰到了激光秀
所有的建築頂樓都有打雷射光,高射入雲..且是兩岸都有.
建築物本身的燈光也閃爍不停, 難怪L姊姊要大叫..現在想想,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凱弟弟一路下來, 祇能說是累得半死..因為我們整整走了近六個小時的路
隔天, 8 Oct 2006,莫老師難得有空, 帶我們去澳門..順便拜訪在澳門的同學, 留下了這張難得的三人合照
大肚子的莫老師, 堅持要用背包擋著.. (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這是我第二次去澳門了, 第一次去由於沒帶相機..改天等相簿送達時再補上..
澳門真的好可愛..讓人有點不想回來,

凱弟弟則是相當緊張.. 因為去澳門是我和莫老師的決定,
對亞洲一點概念也沒有的凱弟弟,壓根兒搞不清楚澳門在那裡, 為什麼要帶護照等等..
還問我, 是不是會看到很多葡萄牙人呢..
這倒讓我想起了, 出發來香港前的莫老師, 那種眼巴巴又怕受傷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