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照片老是貼不上,己經貼上的居然不見了.. 或者根本就刪不掉....
所以就暫時文字敘述了... 請各位看倌忍著點,改天再圖文並茂的呈現給大家. 

自從十月一日起, 我就過著每天數日子的日子..真是希望黃金週的假期趕快結束.
因為,街上實在擠到不行, 更受不了的是....噪音
除了鄰居的麻將聲, 再者就是我們家後方大馬路上的商家的音樂聲了.
商家播音樂,其實也不過份.  但是一個早上都播葉啟田的 [浪子的心情], 不是太奇怪了嗎?
有時候,買個菜回來,聽到車上的阿伯在 練唱 [受拼才會贏]..我還真的有點時空錯亂,以為回到高雄了.
想想,在倫敦時,我也在街上聽過 陳小雲 舞女, 就不為過了.
現在知道了吧, 葉啟田在香港是很紅的... 對了,還有張宇....

這幾天,忙著帶凱文弟弟四處晃, 真的己經讓我有點頭大了.
因為,我己經玩到不曉到要怎麼玩了.  因為: 他不喜歡去market,因為臭豆腐的味道他受不了,還有,天氣熱得他很不舒服.
在外頭時,看到他四處找椅子和冷氣的樣子就很好笑.

凱文弟弟真的很單純吶... 
因為他那張外國人的臉, 走到尖沙嘴,或在market時,祇要他的目光在一樣東西上停留上三秒,就會被拉進去試戴試穿的.
當我發現後頭沒有人了,才返過頭去把他拉回.  他也完全忘了他在香港, 在飯店要問個事情,不問櫃檯,反而直接跑去問保全.
因為保全離他最近 

在路上,別人發傳單或問他要不要做西裝,他也很客氣的回答一大堆,讓別人以為他有興趣.有時我一個不留神, 他的手上己經戴了一個戒指.  到我回頭時,他居然跟攤販說, 我剛剛請這位小姐吃飯,所以現在不能花太多錢
我居然成了 藉口小姐 了.... 雖然這是真的,你也不用講實話吧....
好不容易把他帶走了, 我小聲的問他到底喜不喜歡那枚戒指.  他說並沒有想要買..
這時,後頭居然傳來攤販大叫, 賣你10塊就好了...(原價68喔)

不過, 凱弟弟想買的東西,可是一直找不到的... 他和莫老師同鄉, 卻不支持Newcastle United的球隊,
反而是隻叫 Auston Villa的隊伍.. 聽說在英國的pub看球賽時, 他常常和大家唱反調
可憐的他,在香港一直找不到球衣及鑰匙圈..

但是,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啊..
昨天我們一行三人到澳門, 在英皇酒店樓上看吃角子老虎...
居然有大螢幕在轉播Newcastle United VS Auston Villa, 
我站在他們中間,看看他們兩個,再看看那兩隻球隊....
那隻小到沒聽過的隊伍,還領先Newcastle United兩分喔

我終於知道凱弟弟要買的球衣長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