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ct 2006 凱文終於安全抵達了,比我想像得還順. 多虧一路熱心人士的幫忙,港仔也是很熱情的.


 : 大家好,我是凱文..第一次訪港喔..

安頓好一些鎖事,就把他帶去中文大學找莫老師 & 半日遊..真是期待兩個男人擦出什麼火花..



莫老師:倫家現在是老師了,在學校(I mean in Hong Kong) 不能喝酒啦,我們喝可樂就好 


凱文: 
厚,香港怎麼那麼熱啦,我還是早點回家喝澳門啤酒,SS & YY都推薦的..



凱文:蛤..金至尊的金馬車..真想給他馬一下的..YY特別交特不能摸..趕快帶我去坐金馬桶啦..
(Nathern Road彌敦道上,佐敦地鐵站D出口旁)



5Oct 2006YY: 唉喲..半山電梯又不用你走多少路,怎麼還沒坐一半人就要休息呢?

(Peak Cafe,裝璜很不錯,這個兩人坐的位子,居然有落地簾可以全覆蓋起來,
很方便客人在裡頭呼嗃瞎嗃(我是指變裝,補粧&自拍啦)..soft drink 無酒精飲料也約在20~30港幣之間)


凱文:不行了..我快中暑了,怎麼這麼熱啦,都十月了 ....

凱文果真很單純,看到賣東西的人和他打招呼,就忘了他在香港,猛講英文並很努力回話..最後,還是我去救他..
我得要隨時留意那家餐廳有 Fish & Chips 他可能一直挨餓又不好意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