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向來就不是個很重要的節日.  說穿了, 就是一堆人聚在一起吃喝和我排休假的藉口而已.  既然己經不是很重要了,我也就養成了很低調滴習慣.  嗯....但是, 今年的禮物,則是讓人很不汁不竭的想拿來小炫耀番.

首先,先看看我指定的..對我的事業幫了大忙的..Correction Tape. 這是在香港逛夜市時發現的.  好玩,但自己沒有用過.  用過的學生都愛.  我己經買到可以用同一價格任選 - 不淮老闆漲價.  莫老師則陪我買到老闆會和他辣英語.  不辣則已,一辣都是好幾分鐘.  嗯..莫老師買了二十個給我.  看出來是什麼了嗎?  我最愛的那個是撲克牌造型的.  今年三月買過二個後,就從此看不見了..有的還會附上小橡皮擦喔..




再登場的,是英國國民品牌 - Body Shop 的沐浴乳和身體磨砂膏.  經過本人的調教,莫老師已經知道,要送, 就要送實用的.  女人貼身用的東西, 貴的 - 常捨不得多用, 每次用個二粒米多的量, 還常用到壞掉.  俗的(便宜的) - 不知品質好壞, 使用時又擔心後遺症.  愛用的 - 男人總是不知女人的需要,亦或裝傻乎??  我常常把用不完的往莫老師身上推拖敷抹按擦擦.  果然,有保養品,YY先賺;有面膜,兩人合呼(敷) (照片被禁貼).  這次,買得很貼近我要的fu.. 這是我第一次用Passion Fruit的沐浴乳, 淡淡的果香味, 使用時/後,身體像微醺般有股暖流包覆著.  很適合我這種不能用太滋養型的產品的人.  使用時,是標準的沐浴醺果香;使用後身體很清爽,沒有太Rich的油滋滋感.  嗯..莫老師有進步.




最後, 是我的最愛也是收過的最大禮啦   伍佰元港幣三張 - 爽到跳起來.  這個禮來的意外.  莫老師訪台期間,大概莫老師喜歡的,愛吃的,想用的,我都不吝嗇的給它包下來.  加上悠活的住宿,我們去的時間太好,簡直像包下飯店般的渡假,到那裡都祇有小貓幾隻.  SS體貼我花錢, 特打賞港幣1500元.  在週遭沒有人鼓勵我拒絕的情況下,我祇好臉好心跳,十分羞赧 +++ 非常不好意思的n次方的將它放進我的哇咧特.  我的小朋友不爭氣,老待不住我的哇咧特.  在機場給SS送機時,我祇好忍痛送走獅子兩頭,請銀行認養.  一頭留下來寵著,並偶一炫耀,或po文搖擺一下. 


莫老師真的有進步.  這些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東西,你已在潛移默化之下學到了..  要保持下去喔.. *** 第三項可別亂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